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简介

内容:


    中国新闻培训网四川频道(sc.xwpx.com)(以下简称四川频道)是中国新闻培训网开通的第一个地方频道。她将依托中国新闻培训网的品牌优势,立足四川,服务全国。

    四川频道开通以后,我们将秉承总部“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把“新闻培训”,“媒体资源整合”,“新闻类图书、音像的策划与出版,专题片制作”,“会议服务”四大服务项目根足于四川的企事业单位,进而推动四川新闻事业的发展,为四川的人文宣传、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同时,我们也致力于服务全国的企事业单位走进四川,乐享蜀都!当然我们的发展更需四川新闻传媒界同仁的厚爱,大家多提宝贵意见,让我们在您的呵护和提携下茁壮成长!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