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摄影 >> “聚焦美丽华蓥”新闻摄影(视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聚焦美丽华蓥”新闻摄影(视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08月  作者:周松林  来源: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佳佩
简介:   8月13日,由中共华蓥市委、华蓥市人民政府和四川日报视觉四川主办,华蓥市委宣传部、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承办的“聚焦美丽四川,发现绿色山川” 四川省新闻摄影(视频)系列活动首站“聚焦美丽华蓥”启动 ...
内容:

 

  8月13日,由中共华蓥市委、华蓥市人民政府和四川日报视觉四川主办,华蓥市委宣传部、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承办的“聚焦美丽四川,发现绿色山川” 四川省新闻摄影(视频)系列活动首站“聚焦美丽华蓥”启动仪式在华蓥举行。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永恒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华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宇峰致欢迎辞,来自新华社、中新社、《重庆日报》《重庆晨报》《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近20家中省媒体的摄影家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新闻媒体的摄影家们先后深入石林景区、工业发展区、禄市镇海棠博览园、天池湖、峨凤岭森林农庄、明月镇、阳和镇、永兴镇和华蓥城区等地,用镜头和视频聚焦华蓥旅游、工业、农业发展,城市与交通建设,以及脱贫攻坚等社会事业取得的新成效。

  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化对新发展理念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的认识和把握,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深入扎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部署为主题,在为期一个月的作品征集活动中,省内外著名摄影家将用镜头聚焦作为资源枯竭城市的华蓥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步伐,反映华蓥市近年来在城市建设、园区建设、交通建设“三大会战“和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通过航拍、视频、全景等多种手段记录美丽华蓥,优秀作品将在成都宽窄巷子、华蓥市华蓥山广场等地展出。

  据悉,此次活动征集的作品为2016年以后拍摄的作品,拍摄地点必须在华蓥市境内拍摄主题以华蓥城市建设、工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旅游发展、农业产业等为拍摄主题,多角度展现华蓥当前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新形势新面貌,多层次呈现一个富有地方特色、生态绿色、魅力气质的“大美华蓥”新形象。

 

 

热点 . . .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临医之风记者培训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临医之风记者培训
首届成都市少数民族书画摄影艺术展开幕
首届成都市少数民族书画摄影艺术展开幕
成都广播电视台“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成都广播电视台“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绵阳市举办“水韵三江美丽绵阳”大型摄影展——保护母亲河 珍惜水资源
绵阳市举办“水韵三江美丽绵阳”大型摄影展——保护母亲河 珍惜

最新 . . .

· 抗疫掠影|航空总医院抗击新冠肺炎
· 四川叙永举办《乡里乡亲》纪实摄影征稿活
· 成都数码摄影家协会成立
· 廖攀摄影个展在成都举办
· 专业新闻摄影何以不可替代
· 首届四川航展摄影大赛揭晓
· 成都新闻摄影师聚焦埃塞俄比亚
· 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到南江开展摄影采风活
· 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到南江开展摄影采风活
· 拍摄神舟的人
· 四川银杏大道引市民游玩摄影
· 留守儿童学摄影 记录祖国山河美

相关 . . .

·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临医之风记者培训
· 四川叙永举办《乡里乡亲》纪实摄影征稿活
· 光影美的忠实追随者 自贡电业局曾林的摄
· 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到南江开展摄影采风活
· 首届成都市少数民族书画摄影艺术展开幕
· 成都数码摄影家协会成立
· 成都广播电视台“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摄影
· 叙永县:地方摄影家编著摄影作品集赞家乡
· 成都:“农耕天下,荷乡高埂”2015邛崃高
· 绵阳市举办“水韵三江美丽绵阳”大型摄影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