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新闻培训 >>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2016年10月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培训网(www.xwpx.com)    责任编辑:刘佳佩
简介: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邀 请 函   全媒体时代如何遵循新闻传播规律,提高宣传效果,用互联网思维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受众群体的心理特点和接收习惯,切实改进宣传方式和提高技术手段,让主旋律入脑入 ...
内容: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邀 请 函

  全媒体时代如何遵循新闻传播规律,提高宣传效果,用互联网思维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受众群体的心理特点和接收习惯,切实改进宣传方式和提高技术手段,让主旋律入脑入心,使我们的新闻宣传接地气、聚人气,让受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为各企业事业单位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中国新闻培训网依托十余年的新闻培训经验和强大的师资资源,特定于 11月18日-21日在苏州举办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期间参会代表可提交有关“新闻业务技巧”方面的文章及心得(2000字以内),组委会将集结成册,免费赠送与会代表相互学习交流;优秀文章将推荐至《新闻业务参考》杂志刊登。同时,与会者还将获赠《新闻业务参考》杂志一期。

  届时,研修班将邀请人民日报、香港经济导报等单位著名报人和荷赛新闻奖、中国金像奖获得者出席授课。无论是理论升华、方法创新还是技术提升、宣传路径的拓展,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您都将受益匪浅。望各单位积极派员参加。

  具体会议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新闻培训网

       承办单位:北京德富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学术支持: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中国内刊研究院

       媒体支持:《新闻业务参考》杂志   今日头条号  搜狐公众平台

  二、研修时间、地点:2016年11月18日-21日   苏 州

  三、研修课题:

  第一部分:新闻采编技巧与选题策划

  1、新闻选题与策划;2、新闻线索的挖掘和新闻稿件(通稿)的撰写;3、标题制作;4、标杆人物和团队事迹的报道技巧;5、深度报道;6、报刊的版面艺术;7、主流媒体的用稿规律;8、网络新闻写作技巧;9、媒体融合。

  第二部分:新闻摄影

  1、数码相机的运用;2、风光及人物的拍摄技巧;3、构图、用光及后期;4、日常新闻摄影的采访与拍摄;5、新闻摄影的预知与瞬间抓取;6、重大新闻事件的摄影报道及如何写好图片说明;7、新闻图片在新媒体中的运用。

  四、参会对象:各单位负责人,宣传负责人、宣传干部,企事业内刊、网站主管领导,采编人员、通讯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等。

  五、拟定主讲人(更多师资,请登陆www.xwpx.com,查找“师资导航”

  六、收费标准:3200元/人(含报名费、讲课费、会场费、证书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办法:请下载文件填写回执表传真至010—85896054,同时将会议费汇至如下指定账号

  户    名:北京德富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账  号:0200228109200056364

  开 户 行:工行北京现代城支行

  邮局汇款: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8号1号楼12B05室   钱晓云 收

  邮政编码:100022

  报名咨询电话:010—85899333   传真:010—85896054

  E-mail:   705871670@163.com

  联系人:齐老师   13621310659

  另:中国新闻培训网常年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新闻培训(内训)、新闻内容生产、信息发布等全流程服务。各单位有相关需求者请登录我网官网(Http://WWW.XWPX.COM)或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

中国新闻培训网教育培训部

2016年9月22日

详情请下载文件:[附件:/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1610/20161017043843948.doc]

 

 

服务项目:

  
新闻培训(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新闻发言人、网络传媒培训等);  媒体资源整合;舆情监测;企事业单位内刊建设及专题片制作; 新闻类图书、音像的策划制作及推广;会议服务。

    电话:010-85899333         

    传真:010-85896333

    手机:(0)13621310659    齐老师

    QQ: 705871670

    E-mail:xwywck@163.com

 

 

热点 . . .

最新 . . .

· 征集|2019年全国优秀融媒体作品征集推选
· 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企事业全媒体业务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摄影研修班
· 招生 第九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人像摄影
· 招生 新闻采编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摄影创作高级研修班
· 招生 第八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
· 招生 新闻采写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宣传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相关 . . .

·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
· 招生 全媒体时代的新闻采写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
· 招生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优秀内
· 培训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培训班-1月25日·成都
· 招生 2016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全国优秀内刊评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宣传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采写与新闻摄影高级研修班
· 培训 《人民日报社论全集》征订函
· 招生 企事业全媒体业务高级研修班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