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新闻培训 >>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优秀内刊评比颁奖盛典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优秀内刊评比颁奖盛典

2017年01月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培训网    责任编辑:刘佳佩
简介: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 暨2016年度优秀内刊评比颁奖盛典 主题:融合 传播 分享 邀 请 函   无论你内容如何的好,标题如何的抓人,版面如何的精美,都依然挽回不了受众偏爱新媒体的心。在整个纸媒集体衰 ...
内容: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

暨2016年度优秀内刊评比颁奖盛典

主题:融合 传播 分享

邀 请 函

  无论你内容如何的好,标题如何的抓人,版面如何的精美,都依然挽回不了受众偏爱新媒体的心。在整个纸媒集体衰落的大坏境下,内刊也难逃其厄。是我们内刊人太脆弱还是受众太无情?就像诺基亚前CEO约玛?奥利拉所说:“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因此,如何应对受众阅读习惯的改变和传播技术的革新;如何以政治家的思想、企业家的高度、传媒人的专业来办内刊?从而发挥内刊的“对内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对外提升形象树立品牌”作用,更好地为本单位中心工作服务。来吧!各路内刊精英,2017年5月5日-7日让我们相聚京城,就这些敏感问题,中国新闻培训网将集十二年专业传媒培训之力,与您共话内刊发展创新之道。同时,并对2016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内刊进行表彰。

  届时,论坛将邀请中国记协、中国报业协会、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人民大学、人民网、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著名报人、专家学者莅临现场。望各单位积极报名参评、参会。

  一、论坛时间、地点:2017年5月5日-7日 北京

  二、主办单位:中国新闻培训网

   承办单位:北京德富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新民联合文化传媒中心

   媒体宣传:中国新闻培训网传媒矩阵

  三、会议内容及形式

  (一)、论坛内容:

  1、内刊走向何处?2、如何正确把握舆论导向;3、新闻的选题与策划; 4、企事业报刊的编辑与排版;5、如何办好内刊;6、内刊的副刊建设;7、媒体融合及媒体人素养;8、网络突发事件处置技巧及媒体应对;8、如何办好微信公众号及日常管理技巧;9、如何把思想性、指导性与可读性的企业报精神结合起来;10、互动研讨交流。

  (二)、论坛形式:

  1.主论坛:专家声音;

  2.分论坛:①企业内刊专场;②事业单位、学术科研机构内刊专场;③新媒体专场;

  3.内刊人书画笔会;

  4.2016年度优秀内刊评比颁奖盛典。

  (三)、会议服务:

  1.企业介绍。免费为参会单位在大会会刊上刊登800字左右的单位或内刊简介,资料须在4月21日前传真或E-mail至组委会。

  2.样报样刊展示。有条件的单位,可在4月21日前提供50份左右的样报样刊于组委会,组委会将汇集装订成册,会间发放给各参会单位,以供同行间借鉴交流。

  3.论文征集及评比。参会代表可提供新闻业务相关论文。(限每人不超过2篇,每

  篇2000字左右,传真、手写无效,所有代表论文须提供u盘或E-mail至组委会指定邮箱),经组委会专家审定符合条件者,将入编大会论文集;同时举行优秀论文评选。其中优秀的论文将推荐到《新闻业务参考》杂志或《老记说事》(ID:laojiss2017)公众号上发表。

  4.优秀内刊评比(内刊评比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大会秘书处会前将集业界权威专家对参会单位选送的内刊进行综合、版面编辑、图片及新媒体的运用等方面的评比,奖项设“优秀内刊”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十佳总编/主编奖”,“新锐媒体奖”,“优秀组织奖”,参评单位请尽快将样报样刊邮寄至论坛组委会。

  5.免费赠送与会单位2017年全年度《新闻业务参考》杂志。

  6.免费赠送价值620元的《媒体应对与网络突发事件处置技巧》DVD学习光盘一套。

  7.大会将通过各大媒体发布新闻通稿及视频节目,对大会进行宣传报道。

  (四)、单位赞助。包括大会冠名,会刊、论文集封面、插页,同期《新闻业务参考》杂志封面及内页,大会主席台背景板、手提袋、条幅、晚宴等。(具体赞助事项请向大会秘书处索取)

  四、参会对象:各企事业报刊社长、总编及编辑记者,新闻宣传部门、网站、企业公众号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单位企业文化部、公关部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新闻研究人员及新闻爱好者等。

  五、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样刊邮寄地址:
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8号1号楼12B05室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组委会 钱晓云 收

  邮政编码:100022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 话:010-85899333/6333

  传 真:010-85896333/9333

  E-mail:705871670@qq.com

  联系人:齐国军

  中国新闻培训网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组委会

  2017年1月16日

[附件:/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1701/20170120110703813.doc]

   

 

热点 . . .

最新 . . .

· 征集|2019年全国优秀融媒体作品征集推选
· 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企事业全媒体业务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摄影研修班
· 招生 第九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人像摄影
· 招生 新闻采编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摄影创作高级研修班
· 招生 第八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
· 招生 新闻采写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宣传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相关 . . .

·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
· 招生 全媒体时代的新闻采写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
· 招生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优秀内
· 培训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培训班-1月25日·成都
· 招生 2016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全国优秀内刊评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宣传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采写与新闻摄影高级研修班
· 培训 《人民日报社论全集》征订函
· 招生 企事业全媒体业务高级研修班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