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新闻培训 >> 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2019年12月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培训网    责任编辑:前进者
简介: 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邀请函   在多媒体并存的全媒体时代,如何把自己打造成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是当今宣传干部应具备的基本媒介素养。为提升广大宣传干部对各类型媒体本质、采编播工作机 ...
内容:

 

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邀请函

  在多媒体并存的全媒体时代,如何把自己打造成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是当今宣传干部应具备的基本媒介素养。为提升广大宣传干部对各类型媒体本质、采编播工作机制、新媒体的认知及在全媒体时代面对互联网技术发展和“自媒体”的兴起,如何保持自身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全面培养高技能、现代化的专业新闻人才,中国新闻培训网定于2020年1月8-11日在海口举办“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届时,研修班将邀请中央级媒体资深媒体人、国内著名公众号负责人、著名摄影家通过大量自身案例来讲述新闻采写技巧、选题与策划,新闻敏感的培养,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运用及日常管理,新闻摄影规律与拍摄技巧、人物特写及后期处理等内容。切实达到提高新闻从业者的新闻意识和专业水平,使其更好地适应新媒体的发展,为本单位大局服务。

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新闻培训网

  协办单位:首都建设报社

  承办单位:北京新民联合文化传媒中心

  媒体支持:首都建设报  中国新闻培训网传媒矩阵

二、研修时间、地点:2020年1月8日-11日(8日全天报到)   海 口

三、研修课程:

  (一)新媒体运用

  1、新媒体的特性及规律;2、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的选题与策划;3、宣传干部如何提高互联网思维及媒介素养。

  (二)新闻采写与新闻意识培养

  1、新闻采写技巧与新闻敏感的培养;2、预知与现场把控;3、新闻报道的策划与组织;4、主流媒体的用稿规律。

  (三)新闻摄影理论与实践

  1、摄影的基本规律与抓拍技巧;2、如何拍摄人物特写;3、摄影后期及图片在新媒体中的应用。

四、参会对象: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宣传干部,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各行业报刊、企事业内刊及网站的记者、编辑和新闻爱好者等。

五、授课形式:业务指导、专家授课、互动研讨、采风创作

六、费用标准:2800元/人(含报名费、学习费、会场费、证书等),请提前汇入我部指定帐户;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办法:回执表请传真至010-85896333,同时将学习费汇至如下指定账号

  户    名:北京新民联合文化传媒中心

      账    号:0115010103020008274

  开 户 行:北京农商银行京粮支行

  联系方式:(注:满20人开班,详情请咨询

  报名咨询:  010-85899333/6333/4419/1844

  联 系 人:钱老师 张老师 谢老师 刘老师

  E--mail:705871670@qq.com

[附件: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报名表

 

 

热点 . . .

最新 . . .

· 征集|2019年全国优秀融媒体作品征集推选
· 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企事业全媒体业务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摄影研修班
· 招生 第九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人像摄影
· 招生 新闻采编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摄影创作高级研修班
· 招生 第八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
· 招生 新闻采写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宣传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相关 . . .

·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
· 招生 全媒体时代的新闻采写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
· 招生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优秀内
· 培训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培训班-1月25日·成都
· 招生 2016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全国优秀内刊评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宣传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采写与新闻摄影高级研修班
· 培训 《人民日报社论全集》征订函
· 招生 企事业全媒体业务高级研修班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