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新闻培训 >>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荐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荐 (10)

2019年12月  作者:大齐 小渔  来源:中国新闻培训网    责任编辑:前进者
简介:疫情之下,为提高广大宣传干部业务技巧和满足大家线下学习新闻知识的需求,我网经过对以往广大受训人员的大数据分析,集中为您推荐以下较受新闻工作者欢迎、实用性强的新闻类学习资料和图书。
内容:

《怎样发掘会议独家新闻》

《怎样发掘会议独家新闻》

定价:36元

人民日报出版社

刘良龙   作者

2013年12月版

  内容介绍:

  独家报道是新闻记者追求的目标,如何在程式化的大小会议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并千方百计“淘出”独家新闻,对众多记者而言,还真是一个问题。

  深圳商报资深记者刘良龙,以其丰富的采访经验及切身感受,倾心奉献出这部《怎样发掘会议独家新闻》,与业界同行分享自己的从业心经。

  正如书名所体现的,“独家”是《怎样发掘会议独家新闻》(作者刘良龙)的突出特点:首次对会议独家新闻的概念以及会议独家新闻的采写规律和方法作出较为全面的论述;所举案例均为作者本人的独家报道,一些案例还附带其他媒体同一会议的见报文章… …总之,这是一部采写实践与新闻理论相结合的专著。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保军教授评论本书:“这些发掘会议独家新闻的方法对相关新闻实践具有直接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对深化会议独家新闻的理论研究亦有一定的价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相关文章
 

热点 . . .

最新 . . .

· 征集|2019年全国优秀融媒体作品征集推选
· 新闻采写摄影与新媒体应用研修班
·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企事业全媒体业务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摄影研修班
· 招生 第九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人像摄影
· 招生 新闻采编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摄影创作高级研修班
· 招生 第八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
· 招生 新闻采写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宣传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相关 . . .

· 【推荐】2020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书籍推
· 招生 全媒体时代的新闻采写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
· 招生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2016年度优秀内
· 培训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培训班-1月25日·成都
· 招生 2016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暨全国优秀内刊评
· 招生 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宣传与新媒体运用高级研修班
· 招生 新闻采写与新闻摄影高级研修班
· 培训 《人民日报社论全集》征订函
· 招生 企事业全媒体业务高级研修班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