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发言人 >>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2012年11月  作者:  来源:绵阳政务网    责任编辑:瞧瞧
简介:     10月31日上午,全区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纯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孝和、副区长李里、区政协副主席杜之宴、试验区纪工委书记曾 ...
内容:

  


 
 

  10月31日上午,全区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纯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孝和、副区长李里、区政协副主席杜之宴、试验区纪工委书记曾建军出席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姚辉及市委(市政府)网管办业务骨干,分别就新闻发布、网络问政和网络评论工作,对全区新闻发言人、网络问政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网络评论员进行专题培训。

  在动员讲话中,秦纯强调,与会人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更好地服务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

  秦纯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新闻发言人职责,扎实推进新闻发布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网络问政工作的认识,切实做好网络问政工作,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增强做好网络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与网民的沟通联系和后续处理工作。要积极抓好网络评论工作,高度重视网评员队伍建设,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充分发挥网评员作用。

  会上,秦纯还就我区网络问政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今年7月19日,我区在全市率先开通书记区长信箱、启动网络问政工作。到10月30日,书记区长信箱共收到有效信件315件,位列全市各区市县第三。其中,书记信箱195件、区长信箱120件,分别占61.9%、38.1%;群众评价信件数为89件,占办结信件数的32.5%,满意率70.8%;信件评价信箱点击率近万人次。(本刊记者 王荔)

 

 

热点 . .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最新 . . .

· 安州区召开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 旺苍检察院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 广元旺苍:“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
· “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检察”
· 成都企业注册“头条”商标获准 今日头条
· 外交部发言人:日本没有资格对中方说三道
· 嘉陵法院打好新媒体环境下舆论引导工作主
· 熟悉的政协发言人,“陌生”的王国庆
· 信息大爆炸时代,企业怎样做危机公关
· 网络舆情新特点及应对策略

相关 . . .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在达州市党委新闻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
·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强调宣传文化工作要学
·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
· 泸州市2013年新闻发言人名单
· 达川政法委书记带头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 普法活动不能只“火”法制宣传日一天
· 遂宁市宣传部长何大海:推进遂宁文化繁荣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