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发言人 >>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强调宣传文化工作要学做“加减乘除”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强调宣传文化工作要学做“加减乘除”

2013年03月  作者:何小平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中国新闻成都培训
简介: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毕世祥讲话   18日,记者从甘孜州召开的思想文化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深入开展“爱国守法感恩”群众宣传教育活动为抓手,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以深化“川藏线千 ...
内容: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毕世祥讲话

  18日,记者从甘孜州召开的思想文化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深入开展“爱国守法感恩”群众宣传教育活动为抓手,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以深化“川藏线千里文明走廊”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以扎实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为动力,着力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提供强大精神文化力量。

  据了解,今年全州要开展“送优秀群众文艺节目下乡”文艺演出1000场次以上,开展群众宣讲教育600场次以上,开展“一月一读报日”活动9000场次以上;大力开展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宣传,突出宣传“生态立州、产业强州、科教兴州、依法治州、和善安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略和“一优先、二有序、三加快”的产业发展思路,深入宣传大力推进“三化”联动,扩大投资规模,促进消费增长,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同时大力开展重大活动、重点工程的主题宣传,突出抓好群众工作“六大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展现干部风采”、“铸忠诚警魂”等重大活动和“藏区三大民生工程”、“电力天路”、“交通三年攻坚”等重点工程的宣传报道。

会场一角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州宣传文化工作要做实做好,要学会“加减乘除”, 要提升素质建强队伍。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和人才培训,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中培育能够担当重任的专家型、实干型人才,造就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善于开拓创新、勇立时代潮头的文化领军人物。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也要切实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高素质,努力成为立场坚定、敢担重任的专家型、实干型人才;要着力发挥文化名人、文化名师、文艺明星的带动作用,加大对基础好、有潜力的本土文化后生的指导和培养,造就一批本土文化接班人;要紧密结合“百千万康巴英才工程”,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的规模和质量,造就一批掌握现代传媒技术、服务甘孜文化发展的专门技术人才;要培育壮大国有文化产业经营实体,大力加强文化市场主体的培育和引进工作,造就一批懂经营、善管理的复合型人才。要以良好的作风、学风,让我们的队伍素质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这需要学会加减乘除。希望大家勤作加法,加强学习,在实践中提高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会做减法,减少一些非必要的应酬,减少无意义的摩擦和不必要的干扰,让自己更专注,让团队更和谐。希望大家善做乘法,让各项工作乘势而上、乘力而为,使我们的工作事半功倍,使党的执政基础更加夯实。希望大家常做除法,除掉不良惰性、傲气和浮躁,去除怨战心理,去除自我感觉良好的心态,去除不良的杂念、不良的行为和不良的怨言。

 

热点 . .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最新 . . .

· 安州区召开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 旺苍检察院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 广元旺苍:“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
· “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检察”
· 成都企业注册“头条”商标获准 今日头条
· 外交部发言人:日本没有资格对中方说三道
· 嘉陵法院打好新媒体环境下舆论引导工作主
· 熟悉的政协发言人,“陌生”的王国庆
· 信息大爆炸时代,企业怎样做危机公关
· 网络舆情新特点及应对策略

相关 . . .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在达州市党委新闻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
·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强调宣传文化工作要学
·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
· 泸州市2013年新闻发言人名单
· 达川政法委书记带头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 普法活动不能只“火”法制宣传日一天
· 遂宁市宣传部长何大海:推进遂宁文化繁荣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