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发言人 >> 古蔺县政协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古蔺县政协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3年05月  作者:邹雪芹 黄荣  来源:四川文明网    责任编辑:中国新闻成都培训
简介:   近日,古蔺县政协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古蔺县政协主席孙应举,副主席邓学玲、林燕、文云碧到会指导。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古蔺报社、古蔺电视台,古蔺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党政网网络管理中心等媒体负 ...
内容:

  近日,古蔺县政协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古蔺县政协主席孙应举,副主席邓学玲、林燕、文云碧到会指导。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古蔺报社、古蔺电视台,古蔺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党政网网络管理中心等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年政协信息宣传工作,对2013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2012年,县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本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注重体现政协工作特点”的原则,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电视等媒体,大力宣传政协履行职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在县内、外网站用稿140余篇,在新古蔺、四川政协报等县内外报刊用稿40余篇,在彰显政协特色,展示委员风采,扩大社会影响,营造良好政协工作舆论氛围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应举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媒体的平台作用,突出反映社情民意和群众呼声,大力加强政协信息宣传,增强宣传实效;二是要树立大局观念,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呼吸,围绕“六个突破”、“四年翻番”的工作基调,建诤言出实招;三是要把握信息宣传工作重点,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围绕“茶叶产业发展、新农合机制的健全、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八项规定的落实、水利工程作用的发挥”等方面搞好信息宣传工作。

 

热点 . .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最新 . . .

· 安州区召开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 旺苍检察院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 广元旺苍:“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
· “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检察”
· 成都企业注册“头条”商标获准 今日头条
· 外交部发言人:日本没有资格对中方说三道
· 嘉陵法院打好新媒体环境下舆论引导工作主
· 熟悉的政协发言人,“陌生”的王国庆
· 信息大爆炸时代,企业怎样做危机公关
· 网络舆情新特点及应对策略

相关 . . .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在达州市党委新闻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
·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强调宣传文化工作要学
·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
· 泸州市2013年新闻发言人名单
· 达川政法委书记带头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 普法活动不能只“火”法制宣传日一天
· 遂宁市宣传部长何大海:推进遂宁文化繁荣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