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发言人 >> 省委宣讲团来绵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来绵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  作者:葛永坤 刘鑫  来源:绵新网    责任编辑:xwpxxw
简介:根据省委统一安排,5日,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时小云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罗强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林 ...
内容: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5日,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时小云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罗强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仁富,市政协主席张世虎聆听报告。

报告中,时小云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透彻的分析,从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治党务必从严、必须坚定不移推进等五个方面,围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

罗强主持报告会时说,省委宣讲团所作的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省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法治绵阳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罗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决定》和省委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省委全会“两个决定”,认认真真学好原文,领会精神实质,争做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二要抓好组织引导,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把法治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贯穿到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个环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作好示范。要广泛宣传、加强引导,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依法治市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三要紧密联系实际,统筹推进全市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依法治市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颜超、张学民、刘少敏、李江、唐炼、赵映坤、黄正良、刘文榜、江陵、林新、郑蕾、艾尚林、蒋丽英、苗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羊群、市长助理王进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德政,市级各部门各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各园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全市政法系统代表和园区党员干部代表近400人聆听报告。

●记者连线

胡精(市委副秘书长、依法治市办主任):

我们将进一步信守法制信念,坚持依法履职,忠于宪法和法律,为维护群众福祉、建设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多作贡献。

赵开年(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简政放权,把更多精力和力量投入到做好行政监管和行政服务上。

马春梅(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一名法官,要始终坚守公正司法、阳光司法理念,公正审判每一个具体案件,进一步维护司法机关权威,提高司法机关公信力。

 

热点 . .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最新 . . .

· 安州区召开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 旺苍检察院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 广元旺苍:“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
· “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检察”
· 成都企业注册“头条”商标获准 今日头条
· 外交部发言人:日本没有资格对中方说三道
· 嘉陵法院打好新媒体环境下舆论引导工作主
· 熟悉的政协发言人,“陌生”的王国庆
· 信息大爆炸时代,企业怎样做危机公关
· 网络舆情新特点及应对策略

相关 . . .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在达州市党委新闻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
·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强调宣传文化工作要学
·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
· 泸州市2013年新闻发言人名单
· 达川政法委书记带头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 普法活动不能只“火”法制宣传日一天
· 遂宁市宣传部长何大海:推进遂宁文化繁荣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