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发言人 >> 天全县“感恩奋进”主题宣传暨“3·15”消费者日宣传活动速写

天全县“感恩奋进”主题宣传暨“3·15”消费者日宣传活动速写

2015年03月  作者:李琼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xwpxxw
简介:13日,天全县城茶马广场歌声飘扬、人头攒动,由天全县委宣传部主办,县依法治县办公室、县文明办、县工商局(消委会)、县科技局(科协)、县文新广局、县妇联、城厢镇等20余家单位共同承办的天全县“感恩奋进”主题 ...
内容:

13日,天全县城茶马广场歌声飘扬、人头攒动,由天全县委宣传部主办,县依法治县办公室、县文明办、县工商局(消委会)、县科技局(科协)、县文新广局、县妇联、城厢镇等20余家单位共同承办的天全县“感恩奋进”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依法治县、公民道德建设、“3·15”消费者日、第二十届“科技之春”科普集中宣传活在此隆重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整合宣传工作,切实加强依法治县、公民道德建设、“3·15”消费者日等宣传工作力度,营造知恩感恩、依法治县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春风行动 现场求职

  上午9时许,各个单位陆续来到茶马广场,挂出宣传彩图,向群众发送宣传资料,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筹开展各项依法治县、维权、公民道德建设、科技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少群众带着疑问走到宣传台咨询事项,寻求帮助。“我家住在县城,这几年一直在外打工,不能照顾孩子学习,想在附近找一个比较适合我的工作”城厢镇新区社区市民李秀蓉在泰来超市招聘台前仔细了解招聘信息。笔者来到春风行动招聘现场, 看见不少市民纷纷前往各个招聘区,将招聘台围得水泄不通。他们有的索要宣传资料;有的争相向招聘人员提问;有的填写报名表;有的签订聘用协议……目的都想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据悉,当天有近百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辨别真假 专家指点

  “前天我在一家商店买了一条烟,刚抽几支便发现味道不够正常……”,“帅哥,辨别香烟真假要懂得‘八看一闻‘呢,也就是要看口花、看烟丝、看针眼、看商标、看烟支、看接嘴、看烟盒,闻气味。”在烟草公司宣传台前,笔者看到一名专业人士正拿着一条牡丹香烟给现场人员讲解辨别真假香烟的技巧。同时,活动现场还展出收缴的不合格假烟、假酒等产品,供市民辨别,引导广大市民要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在活动现场,天全县消协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购买商品一定要去正规场所购买,并注意所购商品一定要具备发票、合格证、保修卡、说明书等材料。只有这样,当消费者与商家产生纠纷时,消协才能帮助消费者维权。

  文艺汇演 传递感恩

  据悉,为表达天全人民对党、对全国人民的感激之情,天全县委将三月确定为“感恩奋进”主题宣传月。该县通过举办文艺演出、书画展览、读书征文等系列活动表达天全人民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灾区建设的感激之情。当天,该县文新广局组织开展了“感恩奋进”文艺演出,为市民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演出在一曲《二郎山下有天全》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和本土艺人通过歌舞、演唱等形式表达感恩之情、祝福天全人民日子越来越美好,特别是由天全本土艺人彭伟、丁薇表演的《感恩》,充分表达了天全人民对党和政府,以及兄弟市州援建天全的感激之情,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由李涛、郭烨等本土艺人演唱的《小河千年一句话》,让现场观众真正感受天全如诗如画般之美,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当天,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志国、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良军、副县长邓萍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在“知恩、有礼、感恩、奋进——做文明天全人”条幅上签名,倡议广大市民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形成感恩奋进、知恩图报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天全灾后重建“打硬仗”、后发追赶补“欠账”,加快灾后重建,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提供精神支持和思想保证。

 

热点 . .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最新 . . .

· 安州区召开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 旺苍检察院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 广元旺苍:“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
· “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检察”
· 成都企业注册“头条”商标获准 今日头条
· 外交部发言人:日本没有资格对中方说三道
· 嘉陵法院打好新媒体环境下舆论引导工作主
· 熟悉的政协发言人,“陌生”的王国庆
· 信息大爆炸时代,企业怎样做危机公关
· 网络舆情新特点及应对策略

相关 . . .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在达州市党委新闻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
·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强调宣传文化工作要学
·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
· 泸州市2013年新闻发言人名单
· 达川政法委书记带头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 普法活动不能只“火”法制宣传日一天
· 遂宁市宣传部长何大海:推进遂宁文化繁荣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