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发言人 >> 南充近400人参加新闻发言人及媒体引导培训班

南充近400人参加新闻发言人及媒体引导培训班

2016年05月  作者:赵山红  来源:四川新闻网南充频道综合    责任编辑:前进者
简介:   5月16日下午,经中共南充市委组织部同意、由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中共南充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南充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南充日报社日升培训学校承办的2016年南充市新闻发言人及媒体引导培训班正式 ...
内容:

 

  5月16日下午,经中共南充市委组织部同意、由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中共南充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南充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南充日报社日升培训学校承办的2016年南充市新闻发言人及媒体引导培训班正式开课。

  据悉,2016年新闻发言人及媒体引导培训班连续举办三期,从5月16日开始至6月3日结束,每期5天、130人,共集中培训近400人,覆盖市级机关各部门、县市区各部门各乡镇。参加第一期培训班学习的主要是市级机关各部门、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各单位分管新闻宣传的领导及新闻发言人。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小俊、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东,中共南充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永平等领导和专家。他们将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现场模拟示范的方式,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和学员工作实际,对新闻发言人如何面对记者、传播策略与语言艺术、新闻发布与传播效果、新闻发言人的实践能力提高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分享新闻管理、新闻发布、新闻宣传的体会。

 

 

热点 . .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工作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攀枝花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汉源检察院部署立体宣传模式 讲好检察故事

最新 . . .

· 安州区召开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 旺苍检察院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 广元旺苍:“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
· “新闻发言人制度”打造“阳光检察”
· 成都企业注册“头条”商标获准 今日头条
· 外交部发言人:日本没有资格对中方说三道
· 嘉陵法院打好新媒体环境下舆论引导工作主
· 熟悉的政协发言人,“陌生”的王国庆
· 信息大爆炸时代,企业怎样做危机公关
· 网络舆情新特点及应对策略

相关 . . .

· 达州市县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在达州市党委新闻
· 宜宾翠屏行知中学与珙县一中共议学校宣传
·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强调宣传文化工作要学
·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举行新闻发言人暨网络舆
· 泸州市2013年新闻发言人名单
· 达川政法委书记带头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 普法活动不能只“火”法制宣传日一天
· 遂宁市宣传部长何大海:推进遂宁文化繁荣
· 四川264名新闻发言人“代言”检察院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