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要闻 >> 新闻摄影微电影制作高级研修班

新闻摄影微电影制作高级研修班

2016年05月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培训网(www.xwpx.com)    责任编辑:前进者
简介:  新闻摄影微电影制作高级研修班   邀请函   在全媒体时代俨然已是全民摄影时代。面对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自媒体”的兴起,如何保持自身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是每位摄影记者和摄像工作者不容 ...
内容:

 

 

新闻摄影微电影制作高级研修班

  邀请函

  在全媒体时代俨然已是全民摄影时代。面对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自媒体”的兴起,如何保持自身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是每位摄影记者和摄像工作者不容忽视的时代挑战。为推动新闻摄影事业的发展和广大宣传干部微电影的制作水平,中国新闻培训网利用其强大的师资资源和多年的培训经验,定于2016年5月底在贵阳举办“新闻摄影微电影制作高级研修班”。届时,研修班将邀请国内顶级专家通过自身大量真实的案例来讲述好图片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进而带您领悟新闻摄影规律、瞬间抓取意识、新闻敏感的培养及重大新闻事件的摄影采访与拍摄技巧等内容;同时,将向您传授微电影的策划、拍摄及制作技巧,切实达到提高新闻意识和摄影摄像及微电影的制作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媒体的发展,为本单位工作大局服务。

  研修班期间参会代表可自带一至两幅图片或完整的微电影作品,与会专家将进行现场点评;同时、参会代表也可提交有关“新闻摄影”“微电影”方面的文章(题目不限,字数3000字以内),优秀文章将刊登在《新闻业务参考》杂志上,每位与会代表还将获得由组委会赠送的《新闻业务参考》杂志一期。

  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新闻培训网教育培训部

       承办单位:北京嘉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德富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国新闻培训网   《新闻业务参考》杂志

       学术支持:中国内刊研究院    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

  二、研修时间、地点:2016年5月27日-30日    贵  阳

  三、研修课程:

  (一)新闻意识培养

  1、新闻敏感的培养;2、思想构思与作品;3、预知与现场把控。

  (二)新闻摄影理论与实践

  1、摄影采访与文字采访的区别;2、新闻摄影的基本规律与拍摄技巧;3、数码相机的运用及后期处理。

  (三)日常新闻摄影

  1、日常新闻摄影采访与拍摄;2、人像、风光、会议、工业摄影;3、新闻摄影的瞬间抓取;4、图片编辑及如何写图片说明;5、主流媒体的用图规律。

  (四)重大新闻事件及系列专题拍摄

  1、纪实摄影及新闻摄影的专题报道;2、重大新闻事件的摄影采访与拍摄技巧。

  (五)微电影制作

  1、微电影的特性;2、微电影的选题与策划;3、微电影的拍摄及后期制作。

  (六)新闻摄影微电影与媒体融合

  1、微电影的发展现状与新媒体融合;2、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用图区别;3、新闻图片微电影在全媒体时代中的运用。

  四、参会对象:各省、市级报刊社摄影记者,各行业报刊、企事业内刊摄影记者、新闻从业人员,政府、企事业单位宣传干部及摄影爱好者等。

  五、拟定主讲人(更多师资简介,请登陆www.xwpx.com 查找“师资导航”)):

  六、培训形式:业务指导、专家授课、互动研讨,代表作品点评

  八、报名办法:回执表请传真至010-85896054,同时将学习费汇至如下指定账号

  户    名:北京德富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账  号:0200228109200056364

  开 户 行:工行北京现代城支行

  邮局汇款: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8号1号楼12B05室  蒋祖托  收

  邮    编:100022

  联系方式:

  电    话:010-85899333/6333

  传    真:010-85896054

  E_mail:705871670@qq.com

  联 系 人:齐老师 13621310659

中国新闻培训网教育培训部

2016年4月12日

 

详情请下载:[附件:/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1605/20160506052746809.doc]

 

 

 

服务项目:

  
新闻培训(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新闻发言人、网络传媒培训等);  媒体资源整合;舆情监测;企事业单位内刊建设及专题片制作; 新闻类图书、音像的策划制作及推广;会议服务。

    电话:010-85899333         

    传真:010-85896333

    手机:(0)13621310659    齐老师

    QQ: 705871670

    E-mail:xwywck@163.com

 

 

热点 . . .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最新 . . .

· 四川省期刊协会线上线下开年会
· 保供稳价保质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战疫情 保出行 云南机场马力全开
· 四川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成都
· 范长江铜像揭幕仪式在四川内江举行
· 国徽在哪儿法庭就开在哪儿
· 记者手记:我在长宁,平安!
· 媒体融合发展峰会在成都召开
· 四川省图书馆藏国家珍贵古籍特展开展
· 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技能四川
· 全国环保新媒体联盟成立
· 郑二发师徒书画作品晋京展开幕

相关 . . .

· 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 内江隆昌昨日下午发生3.7级地震 震前1分
· 培训 2012四川“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名单出
·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 日本电视台在四川拍摄旅游文化纪录片 都
·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 2016年 泸州城市低保450元人均医疗救助
· 电影《一球定乾坤》在攀枝花开机拍摄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