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要闻 >> 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技能四川

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技能四川

2017年10月  作者:吕伟利  来源:四川新闻网眉山    责任编辑:前进者
简介: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筹备2017年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近日迎接四川省人社厅对大赛筹备工作检查。   10月13日上午,四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杰,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 ...
内容: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筹备2017年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近日迎接四川省人社厅对大赛筹备工作检查。

  10月13日上午,四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杰,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雷劲、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开荣、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庆雨、何永红一行5人到眉山职院检查首届工匠杯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中共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眉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万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万军,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元珑,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井万,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望,党政办公室主任邓惠明,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黄文清, 眉山工程技师学院院长黄健、党委书记代军参加了汇报。

  双方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尹万军详细汇报了此次大赛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制定了此次赛事的总体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文件规定要求,完成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眉山工程技师学院、眉山电视台相继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此次大赛的主赛场,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与眉山电视台充分沟通,密切合作,按照市级领导文件、会议要求,学院对赛事所需经费、所需人力资源予以充分保证,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任务的落实。到目前为止,主赛场已经完成了比赛场地确定、比赛场地改造、校园环境改造和比赛设备采购等准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确定了保证赛事所需经费,所需的人力资源配置,保证了准备工作的各项任务的落实,

  汇报会后,田杰一行实地查看了比赛场地和设备准备情况,对大赛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热点 . . .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最新 . . .

· 四川省期刊协会线上线下开年会
· 保供稳价保质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战疫情 保出行 云南机场马力全开
· 四川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成都
· 范长江铜像揭幕仪式在四川内江举行
· 国徽在哪儿法庭就开在哪儿
· 记者手记:我在长宁,平安!
· 媒体融合发展峰会在成都召开
· 四川省图书馆藏国家珍贵古籍特展开展
· 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技能四川
· 全国环保新媒体联盟成立
· 郑二发师徒书画作品晋京展开幕

相关 . . .

· 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 内江隆昌昨日下午发生3.7级地震 震前1分
· 培训 2012四川“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名单出
·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 日本电视台在四川拍摄旅游文化纪录片 都
·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 2016年 泸州城市低保450元人均医疗救助
· 电影《一球定乾坤》在攀枝花开机拍摄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