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要闻 >> 四川省期刊协会线上线下开年会

四川省期刊协会线上线下开年会

2021年01月  作者:杜一娜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责任编辑:前进者
简介: 1月12日,四川省期刊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暨2020年年会在四川成都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青就推动四川省期刊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始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 ...
内容:

 

      1月12日,四川省期刊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暨2020年年会在四川成都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青就推动四川省期刊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始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期刊出版工作者要在深入学习、深度研究、广泛宣传、科学运用上下足功夫;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四川期刊业的发展规划,把学术性期刊的品牌影响力做强,把经营性期刊的市场影响力做强,真正打造四川高质量期刊发展的样本;持之以恒抓好期刊的出版质量,始终围绕办好一流期刊的目标,努力作出四川期刊的新贡献,在把稳、守牢出版阵地的基础上,努力抓好内容质量和编校质量;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创新,期刊单位必须加快数字化转型,适应读者阅读需求的变化和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丰富数字化转型的知识内容,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编辑人才队伍,围绕培养全媒型、专家型骨干人才方面下功夫,吸引一批优秀人才来支撑办刊。

  四川省期刊协会会长胡桂林就协会2020年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报告。

  会议由四川省期刊协会主办,四川新华文轩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读者报》轩直播提供直播支持。

  

 

热点 . . .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最新 . . .

· 四川省期刊协会线上线下开年会
· 保供稳价保质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战疫情 保出行 云南机场马力全开
· 四川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成都
· 范长江铜像揭幕仪式在四川内江举行
· 国徽在哪儿法庭就开在哪儿
· 记者手记:我在长宁,平安!
· 媒体融合发展峰会在成都召开
· 四川省图书馆藏国家珍贵古籍特展开展
· 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技能四川
· 全国环保新媒体联盟成立
· 郑二发师徒书画作品晋京展开幕

相关 . . .

· 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 内江隆昌昨日下午发生3.7级地震 震前1分
· 培训 2012四川“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名单出
·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 日本电视台在四川拍摄旅游文化纪录片 都
·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 2016年 泸州城市低保450元人均医疗救助
· 电影《一球定乾坤》在攀枝花开机拍摄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