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要闻 >> “飞享视觉”航拍公开课首次开讲

“飞享视觉”航拍公开课首次开讲

2016年11月  作者:刘淼淼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赵敏秀
简介: (原标题:“飞享视觉”航拍公开课首次开讲 高原航拍“秘籍”吸引近百听众)   11月20日,由川报全媒体集群【航拍四川】主办的“飞享视觉”无人机航拍系列公开课第一课正式开讲,四川知名摄影人姜曦倾情传 ...
内容:

   (原标题:“飞享视觉”航拍公开课首次开讲 高原航拍“秘籍”吸引近百听众)

  11月20日,由川报全媒体集群【航拍四川】主办的“飞享视觉”无人机航拍系列公开课第一课正式开讲,四川知名摄影人姜曦倾情传授高原航拍技巧,吸引了近百位航拍爱好者到场听课。

  “飞享视觉”是全国首档以无人机航拍为主题的系列公开课,旨在为广大航拍爱好者搭建一个免费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提升航拍摄影水平,传播安全飞行理念,助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公开课所邀请的讲师均为航拍界大神级人物,通过结合航拍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涵盖飞行器性能、飞行技巧、拍摄技术、后期制作等,帮大家逐步成长为航拍高手。

  第一堂课的主题为《航拍案例解析及高原飞行技巧》。四川知名独立摄影人、中国国家地理签约摄影师姜曦结合他本人的代表作品及多次赴高原拍摄的经历,同大家分享了航拍特别是高原航拍的心得体会。据了解,自11月10日【航拍四川】发布公开课消息以来,报名持续火爆,第一天就有40多人报名,原本60多人的听课名额也被一再放宽,最后到场的听众有近百人。不同行业及不同年龄段的航拍摄影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学习切磋,气氛十分热烈。
  当天除了讲师授课,大疆代理商、成都骏驰恒鸿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到场与大家分享了安全飞行的注意事项,并带来了大疆的新款产品“御"(MavicPro),让航拍爱好者们试飞。

  第一堂课结束后,听众们都觉得收获满满。《成都日报》摄影部主任王瑞林全程听得聚精会神,不时会心一笑,并频频拿出手机拍姜曦用幻灯片展示的作品,称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如此海量的高原航拍作品。“有些航拍爱好者对航拍还缺乏敬畏,可能一开始飞得没问题,但隐患也很多,所以学习阶段是不能跳过的。”王瑞林说,姜曦讲到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切身体会,大家如果能记住,以后遇到类似情况可以避免很多失误。

  当天来听课的还有不少高校师生。来自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无人机专业的一位学生感叹:“讲课的老师真是高手,案例也很多,收获特别大!”

 

热点 . . .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最新 . . .

· 四川省期刊协会线上线下开年会
· 保供稳价保质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战疫情 保出行 云南机场马力全开
· 四川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成都
· 范长江铜像揭幕仪式在四川内江举行
· 国徽在哪儿法庭就开在哪儿
· 记者手记:我在长宁,平安!
· 媒体融合发展峰会在成都召开
· 四川省图书馆藏国家珍贵古籍特展开展
· 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技能四川
· 全国环保新媒体联盟成立
· 郑二发师徒书画作品晋京展开幕

相关 . . .

· 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 离成都最近的春天 走进幸福城市——西昌
· 内江隆昌昨日下午发生3.7级地震 震前1分
· 培训 2012四川“环境优美示范城镇乡村”名单出
· 陈朝先会见四川省网络舆情中心主任杨全新
· 日本电视台在四川拍摄旅游文化纪录片 都
· 成都第一峰——西岭雪山
· 阿坝若尔盖:中国最美的湿地
· 2016年 泸州城市低保450元人均医疗救助
· 电影《一球定乾坤》在攀枝花开机拍摄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