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新闻培训网
当前位置:四川首页 >> 四川写作 >> 四川省作家协会为古蔺县皇华中学“创作基地”授牌

四川省作家协会为古蔺县皇华中学“创作基地”授牌

2015年12月  作者:  来源:川南在线    责任编辑:xwpxxw
简介:  12月8日,寒风凛冽,但古蔺县皇华中学全体师生如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四川省作家协会信息中心副主任、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会长黎正明,四川日报高级记者、知名作家黄里一行不远千里莅临古蔺县皇华中学,举行 ...
内容:

  12月8日,寒风凛冽,但古蔺县皇华中学全体师生如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四川省作家协会信息中心副主任、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会长黎正明,四川日报高级记者、知名作家黄里一行不远千里莅临古蔺县皇华中学,举行“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创作基地”的授牌仪式和赠书活动,架起了一条边远小镇通向省会的千里文化桥梁。

  活动中,黎会长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历程和创作经历,用自己的成功经验鼓舞同学们要勤奋创作,坚守梦想,永不放弃,努力成长为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会员,让山区孩子的文学梦从这里起航;随后作家黄里向学校捐赠图书,并挑选部分书籍亲手送给学生,勉励孩子们广泛阅读,收获希望。

  “本次活动吸引了我校广大青少年关注文学、热爱文学、参与文学创作,为青少年文学爱好者搭建了更好的文学学习和交流平台。”古蔺县皇华中学校长隆正川兴奋不已。

  皇华镇镇长侯世锭热情洋溢地说,全体师生要以“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创作基地”建设为契机,办好《银杏树》校刊,培养更多优秀文学青少年,把学校建成书香校园,让地方文化穿越千里“文化桥梁”,走出小镇,走近省城。

  据悉,古蔺县皇华中学建校于1958年,是目前古蔺县唯一一所农村高完中,学校现有初、高中在校生1800余人。建校以来,该校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目前,皇华中学正努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阅读的快乐。

 

热点 . . .

成都天府新区作协赴江南五省市采风 签订文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成都天府新区作协赴江南五省市采风 签订文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团总支宣教部对学院学生会系统各部门进行新闻写作培训
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团总支宣教部对学院学生会系统各部门
刘慈欣:2018年的世界什么样
刘慈欣:2018年的世界什么样
泸州市江阳区石寨乡培训新闻写作信息员
泸州市江阳区石寨乡培训新闻写作信息员

最新 . . .

· 运动会新闻通讯稿怎么写
· 如何写好一篇学校新闻新闻通讯稿?
· 名校高材生偏爱当“猪倌”
· 阿来获百花文学奖历史上首个双奖
· 国网蓬溪电力公司新闻写作摄影培训进班组
· 南充成立八老帮帮团 老作家加盟传授写作
· 陈霁携新书《白马部落》分享创作历程
· 江北镇开展新闻写作与摄影技巧培训
· 四川两人获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
· 自流井区法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 为何一写作文就失真
· 培养写作潜质 寻找“中国小作家”启动仪

相关 . . .

· 四川省作家协会为古蔺县皇华中学“创作基
· 南充成立八老帮帮团 老作家加盟传授写作
· 西北民大举办阿来文学创作暨藏区文学创作
· 四川南部县盘龙电力举办了通讯员新闻写作
· 四川著名诗人梁平新著《阅读的姿势》出版
· 科幻作家何夕长篇小说《天年》正式在蓉出
· 成都天府新区作协赴江南五省市采风 签订
· 自流井区法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 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团总支宣教部
· 江北镇开展新闻写作与摄影技巧培训
二维码 二维码                              友情链接 | 诚聘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不良信息举报:010-85894419   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